小齐小齐万事大吉

闺密有病日常 二

前言:鉴于刘没有回我信息,我要写她黑历史:)



1

刘的黑历史大部分来自于王,那是一个一天日常黑刘的女人。

真是可怕哦。:)


2

那是我们还在上学的日子。

一天,王与刘结伴上厕所(女生的友谊就是这样维持下去的)。

回来后刘很明显的生气了,并且很明显是王的错:)。

这种现象一天要来个几回,老夫老妻吗你们?

然后我问明缘由。。。

恩,我觉得刘可以打死王了。

我说:“你和刘又怎么了?她生气?”

王说:“上厕所好好的我一个脑抽手贱,回来的路上将刘推进了高铁班,推完我就跑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讲刘的脸那叫一个懵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铁班也懵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刘还是给王点蜡呢:)

我想给王颁发作死小能手,金奖的那种:)

但是,

容许我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